返回俗语大全

俗语大全之只缘身在此山中

只缘身在此山中对应英文:The good luck body is in the mountain
  只缘身在此山中
  作 者: 简媜 著
  出 版 社:文化艺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9-11-1 
  开 本: 大32开 
  I S B N : 9787503939884 
  定 价:¥18.00

不识庐山真真面目, 只缘身在此山中。对应英文:Could mount lushan true face, the good luck body is in the mountain.

不识庐山真脸孔,只缘身在此山中。对应英文:Could mount lushan true face, the good luck body is in the mountain.

不识庐山真面目, 只缘身在此山中。对应英文:Not looks like, the good luck body is in the mountain.

不识庐山真面目, 只缘身在此山中。对应英文:Not looks like, the good luck body is in the mountain.

俗语只缘身在此山中是http://www.1617c.com翻译整理编辑,详细注释了中文意思及例子和对应的英文,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http://www.1617c.com/changyong/94.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简媜,1961年生于台湾省宜兰县,台大中文系毕业,曾获吴鲁芹散文奖、时报文学奖等。是《台湾文学经典》最年轻的入选者,也是台湾最无争议的实力派女作家。著有《水问》、《只缘身在此山中》、《私房书》、《下午茶》、《女儿红》、《胭脂盆地》等十余种散文集。 简媜的文字最繁彩、晶莹!她本人又极有趣,所以读她的书当是十分熨贴的!简媜的作品不依赖绚丽的外表和多种包装,而是实实在在地靠着自己的文学才华及对生活的热爱,在台湾文坛创造了一系列不容置疑的文学成就。读罢此书,相信您一定会有同感。

 
为了方便广大网友学校俗语,积累俗语方面的知识,本站收集了所以有关桥的俗语,英语俗语,关于母爱的俗语,关于长城的俗语 描写自然风光的俗语,雨的俗语,家乡俗语,三国俗语等等,希望你们能从本站查到自己想要的内容,本站所有内容均是网上收集后进行了修正和注释,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www.1617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