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俗语大全

俗语大全之莫等闲白了少年头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对应英文:The mo white young head
              

记住岳武穆的话吧: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对应英文:Remember YueWuMu words: the mo white young head, empty grievous!

记住岳武穆的话吧: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对应英文:Remember YueWuMu words: the mo white young head, empty grievous!

俗语莫等闲白了少年头是http://www.1617c.com翻译整理编辑,详细注释了中文意思及例子和对应的英文,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http://www.1617c.com/changyong/446.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定 价:¥16.80   作 者:意林图书 编   出 版 社:吉林摄影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8-1   开 本:16开   I S B N:9787807579588内容简介  年少的戈麦斯兄弟在美国艰难地生活:除了繁忙地学习,他们还要四处打工。以维持生计。然而,邻居们渐渐发现。戈麦斯兄弟的父母常常不在家。问兄弟二人,他们也都闪烁其词,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在午睡中,小学生罗小苗居然奇迹般地穿越了时空!他来到了自己爸爸罗大树年幼的时代,并且和年幼的爸爸成了好朋友,他们一起打工赚钱,为童年的妈妈冯弱弱买了一只可爱的布娃娃   在一个人情淡薄的部落里。老族长发给每个族人一粒神奇的种子,轻松地治愈了部落里冷漠淡薄的人情关系,使大家迅速地团结在一起。难道老族长的种子,真有神奇的魔力吗?   一个个启迪成长、激励奋斗的精彩故事,为每一个追风少年加油鼓劲。目录  玫瑰色的年华   小木房的歌   考第一名不值得张扬   和10岁女儿谈高贵   包裹在褪色校服里的美丽    谁和美女过不去   青春盛开的早晨   你已经不需要家访了   被撕碎的作业本   叛逆是一柄闪亮的双刃剑   拾到那本女生日记   被老师遗忘的日子   谁的青春没有荒唐事   短信狂人潘多拉的小幸福   孩子,我在等你犯错 附图 上传图片 更多相关词条>>

 
为了方便广大网友学校俗语,积累俗语方面的知识,本站收集了所以有关桥的俗语,英语俗语,关于母爱的俗语,关于长城的俗语 描写自然风光的俗语,雨的俗语,家乡俗语,三国俗语等等,希望你们能从本站查到自己想要的内容,本站所有内容均是网上收集后进行了修正和注释,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www.1617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