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俗语大全

俗语大全之风水轮流转

风水轮流转对应英文:Geomantic turn by turns
《风水轮流转》是由西北小刀所著的一本短篇小说类书籍之一。
小李打工的工资没结上,本来是不报希望拿上的.孰料...

风水轮流转,肯定会来到我们的身边。对应英文:Geomantic turn by turns, will come to us.

风水轮流转,这回轮到中国公司了!对应英文:Geomantic turn by turns, it was the turn of the China Company!

今天没有安全的避难所。市场风水轮流转,没人知道过了几年后什么东西会有价值。对应英文:No safe haven today. The gyrations of the market, no one knows a few years later what will have value.

但是游戏行业“风水轮流转”,这次的成功并不能确保下一次也能成功。对应英文:But the game industry "geomantic turn by turns", the success does not ensure that the next will be successful.

今天没有安全的避难所。市场风水轮流转,没人知道过了几年后什么东西会有价值。对应英文:No safe haven today. The gyrations of the market, no one knows a few years later what will have value.

风水轮流转。 我会有很多钱来买衣服,而我姐姐将会捡我的旧衣服穿。对应英文:Geomantic turn by turns. I will have a lot of money to buy clothes, and my sister will pick up my old clothes.

如今风水轮流转,底特律车厂已转向亚洲求救,希望亚洲厂商伸出援手.对应英文:Now, take turns to Feng Shui, Detroit car factory has shifted to Asia for help, hope the Asian manufacturers to lend a helping hand

市场风水轮流转,没人知道过了几年后什么东西会有价值。对应英文:The gyrations of the market, no one knows a few years later what will have value.

野猫每年杀害数百万只土生动物。现在风水轮流转,轮到牠们被放进菜单。对应英文:Cats are killed each year millions of native animal. Now take turns to Feng Shui, turn them on the menu.

真是风水轮流转。由于中国的金融业对海外是封闭的,在按揭证券使得许多国家的银行破产的情况下,中国却几乎独善其身。对应英文:It is geomantic turn by turns. Because of Chinese closed financial sector to overseas, in the mortgage securities that many of the world's banks, Chinese almost alone.

俗语风水轮流转是http://www.1617c.com翻译整理编辑,详细注释了中文意思及例子和对应的英文,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地址:http://www.1617c.com/changyong/1132.shtml,如随意抓取,会追究相关责任。

风水轮流转这是个小城,城虽小不过还是相当繁华的。整齐干净的路面,路两面是参天的大树,树下的背阴处,孩子们嬉笑的追逐着,打闹着。街面的商铺门口,老板们暇意的或是下棋,或是躺在竹椅上,摇着蒲扇。阵阵清凉的风轻轻从脸上拂过,拂的午后的人们,分明倦怠的快要合上了双眼。从街道的那头,走过来一个小伙子。从他的穿着和姿态可以看出来,他不是城里的,并且相当疲劳。无力的步伐摇晃着,头深深的低着,象是在地上寻找着什么。不时的抬起头迷茫的看着前方。象这样落魄的人,城里还是很多的,因此也没引起人们的注意。谁会去关注这样的事呢?自己的事还忙不过来呢,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便是遇上上门乞讨的拄根拐棍的要饭的,人们的一般反应是怒吼着轰出去。谁知道是不是骗子呢?说不定在你面前他穷的快要连衣服都穿不起来。转过身去肯定比你过的还好。“鑫隆建材店”的陆老板就遇到过这样的事。天天来他店要个块八毛的那个乞丐,可怜啊,陆老板自然每次都不会叫他失望的。可是有次陆老板就不得不失望了。那次他去建材市场批发点货,不经意间看见一群乞丐躺在一个台阶上抽烟侃大山。本来乞丐凑一起晒太阳抓虱子也没什么,引起陆老板惊奇的是他们抽的都是“红塔山”,那可是10几块一合的啊。陆老板自己才抽5块的“红河”。更叫陆老板惊奇的差点眼珠子瞪出来的是那个发烟的乞丐正是天天在他门口要零花的小可怜。从那以后,只要是上门要个块八毛的,陆老板都仿佛看见杀父仇人似的赶出去。此刻的陆老板就有种想杀人的冲动,因为那个落魄的小伙子摇晃着正向自己店走来,好像被蚊子叮了一口,陆老板猛的一下做了起来。“没钱没钱,滚滚”不耐烦的冲那小伙子吼到。“叔叔。”小伙子咽了口口水,说话也有点吃力了。“我,不是,要钱的。”不要钱就是要饭的,年纪轻轻的,什么事不好去做,非要去要饭。哎,没出息。“吃的也没。快滚”看来小伙子再不滚陆老板要回店拿烧火棍强制性叫他“滚”了。

 
为了方便广大网友学校俗语,积累俗语方面的知识,本站收集了所以有关桥的俗语,英语俗语,关于母爱的俗语,关于长城的俗语 描写自然风光的俗语,雨的俗语,家乡俗语,三国俗语等等,希望你们能从本站查到自己想要的内容,本站所有内容均是网上收集后进行了修正和注释,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www.1617c.com